文章查询
过刊浏览
前沿采菁
友情链接
详细内容
学报赴杭与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展开座谈会
发布人:陈俊伊  发布时间:2021-10-15   动态浏览次数:125

 20211012日,学报执行主编余玲携编辑部副科长陈俊伊、责编杨学叶赴杭州与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新媒体出版中心、大众读物工作室沈娴主任、具体负责学报事务的两位编辑展开了座谈,双方就学报未来出版与合作事宜进行了协商。

 余主编和陈老师就出版流程以及合作细节与沈主任和两位编辑进行了亲切愉快的交流。座谈伊始,沈主任就余主编提出的“三审三校”流程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从出版范围的广泛性、审校人员的专业性以及书刊印制的个性化等方面对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的出版实力作了系统介绍。之后,余主编还就编辑出版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与沈主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并就实现学报“数字化阅读”向出版社提出了新的要求。陈老师就学报出版连续性、印制和物流以及明年的合同签订等事宜同出版社做了相关商议与协定。最后,双方在友好而和谐的氛围中达成共识,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期待与展望,并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编辑部一行人员获益良多,坚定了打造更加学术化、专业化学报的信心和决心,学报的可持续性出版和高质量建设有了实质性进展。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学院学报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