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查询
过刊浏览
前沿采菁
友情链接
详细内容
我校学报《语言与文化论坛》喜获“十佳期刊”荣誉称号
发布人:陈俊伊  发布时间:2021-06-01   动态浏览次数:96

 5月28日,二届三次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工作研讨会在浙江杭州的浙江树人大学隆重召开。会上公布了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六次“双优”评比结果,对获奖学报(分为“十佳期刊”“优秀学报一等奖”和“优秀学报二等奖”等三个奖项)和个人(优秀编辑学论文作者)进行了颁奖。通过有关专家对办刊的政治标准、制度规范、编辑质量、学术质量、出版质量的综合性评审,我校《语言与文化论坛》等10家学报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十佳期刊”荣誉称号这是民办高校学报界的最高荣誉。

 早在2018年4月,我校学报《语言与文化研究》(学报更名前)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五次“双优”评比中获优秀学报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此次获得“十佳期刊”的殊荣,是学报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重大突破。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学院学报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